Ivresse

普通朋友。

【九辫论坛体】自家粉丝掐起来了?



不上升,不当真。

上联:梗源某圈,声势浩大。下联:一旦被撕,立刻道歉。横批:我怂。

砸挂警告。隔了这么久你们可能也不记得是什么瓜了,那太好了。


—————正文—————


【讨论】你更看重张云雷的作品还是为人?









1L 老张家的


 

个人认为喜欢一个人更重要的还是注重作品,作品优秀才能带领粉丝了解传统文化,当事人不过只能算是为弘扬传统文化尽一份微薄之力而已。



 

2L


 

不明白作品粉站着说话不腰疼装什么假清高??带领二奶奶是他本人的意愿,所以才有了作品,分清主次ok?


3L 二爷缺媳妇吗


 

你们整天拉踩有完没完啊,带我家二爷出场给出场费了吗你。我劝张云雷作品粉最好不要到处碰瓷,独立行走很难吗?


4L YYYYY


 

回复1L 老张家的:不要把贡献都归功于作品,没有小辫儿没日没夜的努力也不可能有优秀作品的,不要把当事人看太轻。



 

5L 二爷的御子


 

看看《毓贞》好吗亲亲~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6L 这瓜真香


 

有这时间不如给你家蒸煮多买两张专辑,糊的都快不要不要的了



 

7L


 

回复6L 这瓜真香:您管榜单前十叫糊??



 

8L


 

天天在这数着圈规的掰扯到处出警,您真以为您执法来了?


9L 今日作法


 

姐姐们不要吵,看不惯的请直接上升给蒸煮。



 

10L


 

我喜欢《探清水河》和《毓贞》才对小张老师爱屋及乌好吧?



 

11L


 

回复9L 今日作法:黑粉出门左拐作你的法去吧这儿有你屁事?



 

12L


 

就他下了台内老套作派搁谁谁受的住?



 

13L


 

楼上不要自我高潮好吧?说的好像你私底下跟我们张老师很熟一样。



 

14L


 

你家吃口鸡蛋好吃还去菜市场问问人家这个蛋是哪只鸡下的??



 

15L


 

不一样好吧?楼上什么共情理论?你出门走丢警察叔叔不问你妈是谁?(你才是鸡



 

16L


 

张老师的个人应援榜单投票哪一场不是我们角儿粉一把一把钱砸出来的?作品粉骄傲个什么劲


17L


 

楼上说话注意点哦,张老师的作品打榜没有作品粉投票花钱买专辑哪里有他现在的人气?



 

18L


 

作品不是他唱的?太平歌词不是他录的?作品粉前一秒夸唱的好听下一秒就骂张老师没情商的操作可不要太骚?没有张云雷哪儿来的《毓贞》?



 

19L


 

回复17L:什么叫没有作品粉买专辑就没有他现在的人气?留住粉丝的永远是他的为人,你搞清楚。



 

20L


 

角儿粉口口声声说,是为了张云雷自己的总体利益,要为大局考虑,作品粉永远只在乎成效而不看背后努力。叭叭叭说一大堆底下居然没人反驳?呵,就冲这个三观,作品粉永远不同意跟角儿粉成一家。



 

21L


 

哟呵?楼上不要太自信好不好?说的好像谁愿意跟你们作品粉成一家一样哎



 

22L


 

作品在我这里永远排在第一位,你圈何时才能明白我们只是喜欢作品才尊重张老师而已


23L


 

你看看他天天作的咸淡事儿,让作品粉怎么透过作品喜欢他?依靠八百米粉丝滤镜吗?



 

24L


 

作品粉没帮着张老师出过面说话就不要咸吃萝卜淡操心了好吧?



 

25L YYYYY


 

我觉得还是为人很重要啊,他的作品不也将他自己的性情暗含其中了吗?



 

26L


 

打起来打起来


27L


 

我觉得张老师人好作品也好呀,都支持不好吗(我不是杠精我就是小声bb有人骂我马上删dbq



 

28L


 

嚯,楼上亲友求生欲好强……



 

29L 九辫szd


 

回复27L:妈耶半天终于看见一个双担亲人粉了!!抱紧楼上姐妹不撒手❤️❤️❤️


30L 老张家的


 

回复25L YYYYY:倒也不全是这样,您这么说也表示他的为人处事还有待提升。



 

31L YYYYY


 

回复30L 老张家的:您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说他的为人和作品都很好的!是相辅相成的没有另当别论!



 

32L 老张家的


 

回复31L YYYYY:您这么捧张云雷他知道吗?



 

33L YYYYY


 

回复32L 老张家的:他知道啊!



 

33L


 

?????


34L


 

????????



 

35L 二爷的御子


 

????????????


 


36L 二爷的御子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7L 九辫szd


 

回复26L 二爷的御子:姐妹请大胆讲!!


 



 

38L


 

?????


 



 

39L 二爷的御子


 

你们看这个“YYYYY”这个ID名称以及说话的语气像不像yls?你们再看“老张家的”这个ID和气质像不像zls?


 



 

40L


 

!!!


 



 

41L 九辫szd


 

!!!!!!!


 



 

42L


 

!!!!!!!!!!!


 



 

43L


 

张老师杨老师说什么都对(磕头


 



 

44L 九辫szd


 

(楼上姐妹反应真快)二位老师说的对!


 



 

45L 二爷的御子


 

(二爷看看我!555你不能有了九郎的御子就不要我)我是不是…真相了??


 



 

46L


 

@老张家的 @YYYYY 二位老师不说话就是实锤了


 



 

47L YYYYY


 

@老张家的 对不起是我嘴快……


 



 

48L


 

?!!!!


 



 

49L 我嗑到真的了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


 



 

50L 老张家的


 

回复47L YYYYY:你连咱俩结婚都说了??!


 



 

51L 九辫szd


 

卧槽!?!!!两位老师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52L YYYYY


 

@老张家的 祖宗!我没说啊!!您可真是我祖宗……


 



 

53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54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55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56L 二爷的御子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57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58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59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60L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61L 九辫szd


 

@二爷的御子 姐妹歪得一手好楼啊


 



 

62L 九辫szd


 

两位老师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一马平川!!


63L YYYYY

谢谢大家!我代张老师谢谢大家了,祝大家天天开心!


——————END——————


其实这篇我当时就写了,(觉得太沙雕了)一直没写完,今晚忽然翻到了越看越沙雕就写完了(bushi)🤦‍♀️

大家乐呵乐呵得了不要当真~

我某圈真的没有意见!我就是砸个挂(我不是杠精我就是小声bb有人骂我马上删dbq

爱你们❤️✨wink~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